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371-67772727

天津沃克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制造、机械产品销售

  • 联系人:潘双全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  • 手机:13027785082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双全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  • 手机:1302778508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砂老板注意啦,履带流动制砂机即将成为人手必备的机器
新闻中心
砂老板注意啦,履带流动制砂机即将成为人手必备的机器
发布时间:2019-07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履带流动制砂机,顾名思义,这是 款履带驱动行走的制砂设备,可满足 体化、智能化、环保化、多元化等各种用户的需求,逐渐有取代轮胎移动破地位的趋势,未来发展不可估量,本文将为大家重点介绍该款设备。

履带流动制砂机分分钟碎石成沙,高效不在话下

项目介绍:

山东 沙场生产花岗岩砂石骨料,要求产量500吨/时,联系的红星技术经理,红星技术经理了解客户的需求后为其配置了履带式流动制砂机,该设备由给料、制砂、筛分、输送系统构成,可自成 条破碎制砂生产线,满足花岗岩物料的破碎、筛分加工。

现场介绍:走近现场,就能看到 道靓丽的风景线,物料由铲车连续均匀的喂入履带式流动制砂机进行破碎,加工后的物料再有筛分系统进行筛分,可同时筛分出4种规格的成品骨料,再由输送系统送至成品堆,不合格的物料则返回破碎机再次破碎,每个工序设计的紧凑、合理,自动化程度高,整个过程耗费人力少。

设备介绍:

履带式流动制砂机是制砂、筛分 体化设计,配置车载行走装置大大节省了物料的运输、基建安装等费用,可直接开到现场进行作业,也可根据开采面进行移动作业,并且适应性强、运行稳定、产量高、环保性能好,可单机作业和多机组合作业,在沙场生产中可谓是非常重要了。

价格实惠,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

要想投资价格经济实惠的履带流动制砂机,当然是选择直销商。中间商、代理商的履带流动制砂机价格比直销商的要贵,并且设备配件、售后服务等都没有保证,只有选择大型直销商生产的履带流动制砂机才能更有保证。

作为 家大型的、实力强的履带流动制砂机直销商,红星机器经验丰富、售后完善,为客户提供的履带流动制砂机价格制定合理,并为前来合作的客户提供实地考察、免费试机、量身定制、免费制定合理的生产方案等诸多服务,让您的投资性价比更高、更实惠。

制砂机 套多少钱:https://m.hxjiqi.com/art/20182651.html 

红星机器:https://m.hxjiqi.com 

砂石设备供应商:http://www.hxjqi.com 

履带流动制砂机价格:http://www.mfj-cn.com